星期四, 10月 05, 2006

活得比你好

面對數個拍拖多年的朋友都變為孤家寡人,大家或會以為都是男的貪新忘舊。殊不知現在反而多是女的立不定主意,又或者臨陣退縮。當然心中會為朋友們覺得可惜,也希望他們振作,因為路還是要走下去。”活得比你好”以往是女士們振作的口號,現在由於男女平等的原則,也成為男士的用語了。

想比起來,面對我的朋友們,說實有點風涼,但我想我是幸運的。上帝把最好的給了我,我不需繞很多圈,也不用太多試探,就到達下一個checkpoint(結婚)。縱使經歷了許多分歧,但都願意一起走下去。時間掌握(timing)和勇氣(courage)我都交到主的手中,所以我們會在教堂中和主一起立誓終老。

以後的事,我不知會如何。但此時此地此刻,我深知,能有主的恩守,才能有一起的勇氣與盼望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