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5, 2005

出人意外的平安

禮拜天是感謝主大能的一天!我致電給中學預科班主任胡Sir,詢問近況。

事緣發生在前年八月,他患上了腎病而不知,人變得很消瘦,背痛、腳腫等接踵而至,還力撐不看醫生,結果在開學前暈倒,送入醫院,才發現由於延醫,兩腎的功能小於三成,若不換腎,要靠洗肚及洗腎過日子﹗我去探望他的時候,看到他的愁容,也知道他的憂慮,我心想我能做的著實不多,唯有在私禱中每天為了他和我爸爸(我爸爸當時也中了風)頌禱,祈求主能以大能的手醫治他們。及後他們出了醫院,我也常在禱告當中為他們祈求康復。

上主的作為何奇妙!先是我爸爸的康復比我們當初所想的來得好,及後是我致電後所得到的消息。胡Sir已於今年7月份做了換腎手術,並近乎完全康復﹗我立時在電話中所講的只有一句——感謝主﹗

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──腓立比書4:6-7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