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04, 2005
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

還記得加入這公司是兩年多前的事。那時的我,對金融產品一知半解,就這樣苦撐了兩年多。曾經教我的,出手相助的不知凡幾,才有今天的熟練。聞得昔日教我的Gabriel兄要走,除了心中若有所失外,還是為他們能離開這金融"少林寺"而歡呼。

當年Gabriel兄貴為"少林寺"中期貨部的大師兄,又是"期貨易交易系統(FATS)"的舵手,更是後來電子交易部的開山祖師,我在他身上學懂了很多金融知識,做事方法。我現在所做的,大多也是蕭規曹隨吧!他也是搞氣氛的能手,所以當年縱使受老闆逼迫,電子交易部仍不失為"少林寺"中的樂土。

語云︰天下無不散之筵席。在此離別之際,希望他在外能闖自己的一片天。我們在寺中的兄弟,只講一句︰解散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